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钟嘉欣国外办婚礼嫁妆丰厚 揭林峰钟嘉欣为何分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1 17:25:56

   据媒体报道,钟嘉欣于2月28日在国外举办婚礼,据悉嫁妆丰厚,两人在温哥华的爱巢超过1700万人民币。当年林峰与钟嘉欣的恋情一直被看好,金童玉女的组合曾被大家羡慕,可为何两人最终走向分手呢?

QQ截图20160301171803.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嘉欣(Linda)与丈夫Jeremy于28日早上在温哥华补摆婚宴。据统计,钟嘉欣在香港及加拿大拥有四个物业共值约3千6百万港元(约3000万人民币),嫁妆丰厚,虽然嘉欣丈夫Jeremy有传年薪约570万港元,表面看收入未必及得上嘉欣,不过男方在温哥华的物业市值超过2000万港元(约1700万人民币),以作为两人的爱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