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白百何霸道女总裁化身撩妹高手 撞脸王珞丹霸气回应她只会比我更尴尬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1 13:33:52

  【白百何霸道女总裁化身撩妹高手 撞脸王珞丹霸气回应她只会比我更尴尬】近日,白百合曝光一组最新写真,一改往日清新脱俗形象,化身霸道总裁成撩妹高手,霸气回应撞脸王珞丹,她只会比我更尴尬。

QQ截图20160301133305.jpg

白百何霸道女总裁

3月1日是白百何的生日,一组杂志大片也随之曝光。片中的白百何或身着优雅长裙,烈焰红唇,气场全开,高贵冷艳气质尽显;或身着干练套装,眼神笃定,攻气十足,霸道女总裁范儿炸裂。

12.jpg

白百何霸道女总裁

    《我爱的是你爱我》专访间里,王珞丹光着脚坐在凳子上,高跟鞋被仍在角落,右脚脚踝肿成半球型。她说是昨天在参加张元电影首映礼前不小心摔的。正在拍周显阳的新片《黄飞鸿》,过两天就得回剧组继续拍打戏的她也有些担心脚踝是否能撑得住,“就像今天一样,受了伤还要站台”,她调侃自己。她很会用调侃来消解一些尴尬的问题,比如问她会不会上春晚,她说“你想让我去吗?好,我去。”以及与白百何撞脸是否会尴尬,她说“我觉得她会比我更尴尬吧,因为不是说我像她,所以我还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