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坐高铁遭围堵合掌苦求 曾被强吻整容前超土照片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1 13:07:35

  鹿晗坐高铁遭围堵合掌苦求,曾被强吻整容前超土照片曝光。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鹿晗作为人气小鲜肉到哪都是焦点。近日,鹿晗坐高铁遭围堵,可怜的鹿晗无法走出站外只有蹲在地上等待救援。

QQ截图20160301113346.jpg

    鹿晗将在近日进行节目录制,昨日晚间搭车抵达绍兴高铁站,未料粉丝和好奇群众把车站团团包围,挤到根本无法通行。有粉丝在微博透露,鹿晗因为一直出不了站,还合掌苦苦哀求粉丝“别挤,求你们了”、“别再挤了行吗”、“我就想出个站,真的这么难吗”,但苦于没有效果只得在月台等候。最终由于无法出站临时搭上其他高铁,绕到下榻饭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