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裴勇俊婚后首曝光 妻子朴秀珍个人资料曝光曾暗恋金钟国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1 11:36:40

  近日,裴勇俊婚后首曝光,与妻子朴秀珍在夏威夷度假,二人穿的十分休闲,这也是裴勇俊与朴秀珍婚后的首曝光。裴勇俊与朴秀珍年纪相差甚大,朴秀珍个人资料也遭曝光,朴秀珍曾作为SUGAR组合中的成员出道,还被曝暗恋金钟国。

 2.jpg

裴勇俊婚后首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裴勇俊去年和女星朴秀珍闪婚,去年底他俩赴夏威夷共度2人时光,2人婚后的首张合照曝光!裴勇俊和朴秀珍一身休闲在夏威夷现身被韩国媒体“THE FACT”捕捉,虽日前一度传出朴秀珍因怀有身孕在当地养胎,才没回韩国参加“Sugar”前团友黄静茵的婚礼,但从照片中看来她的窈窕身材依旧,仅有其中一张照片因角度问题看起来有些凸起,看来要见到“小勇俊”,还得再等等。

    2002年,随SUGAR组合作为歌手正式出道。2007年SUGAR解散后走上演员道路。2009年在KBS2偶像剧《花样男子》中饰演车恩彩,同年在MBC古装剧《善德女王》中饰演摩耶夫人 ,12月在SBS周末剧《爱你千万次》中饰演新时代媳妇。2010年出演幻想爱情剧《我女友是九尾狐》。2012年在周末剧《顺藤而上的你》中饰演宋秀智。2013年出演KBS古装剧《刀与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