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润少壮富豪榜公布 赵薇夫妇以66亿身家成功登榜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1 09:44:40

  近日,全新一季的胡润少壮富豪榜发布,全球共39人,中国共13人上榜。赵薇夫妇以66亿身家成功登榜,勘称影视界荣耀。

未命名01.JPG

    2月26日,向来有财富界“琅琊榜”之称的《2016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后,胡润研究院于28日再次发布“年轻琅琊榜”《全球少壮派白手起家富豪榜》。其中的唯一一对影视界明星赵薇夫妇以66亿身家成功登榜,勘称影视界荣耀。

    本榜单立志于统计全球40岁以下身家超过10亿美金的年轻富豪们,共有39人上榜。其中,facebook的CEO扎克伯格以惊人的3100亿人名币位居榜首,余下的榜单中美国以17位遥遥领先,其次中国共有13位上榜。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这些少壮派的成功主要是在这个科技的时代成功抓住了机会。他们这么年轻就取得了如此大的成功,想想他们这一生还将创造许多奇迹。比尔.盖茨?在他31岁时就创造了他的第一个十亿美金,在之后的三十年又创造了1000亿美金的财富,其中20%已经做了捐赠。我很期待这些富豪们还能创造什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