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鹿晗坐高铁遭围堵 被曝与女友秘密结婚震惊网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1 09:45:46

   据媒体报道,鹿晗昨晚坐地铁抵达绍兴站时遭围堵,一大批粉丝将车站团团围住,导致鹿晗一行人无法顺利通行,事后,鹿晗微博发文表示担心粉丝的安全。所谓人红是非多,小鲜肉鹿晗如今事业风生水起,感情一直是个谜,日前鹿晗被曝与女友魏千雅已秘密结婚震惊网友。

11截图20160301092347.jpg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2月29日报道,艺人鹿晗自从退出韩团EXO之后,在大陆迅速发展成为当红小鲜肉,不论到哪里都吸引大批粉丝追星,人气锐不可当。他为了录制第4季《奔跑吧兄弟》,在29日从北京搭高铁到浙江,没想到引来数量惊人的粉丝,导致现场一片混乱,他甚至无法走出站外,最后只得回到高铁上,事后坦言压力真的非常大,盼粉丝留点空间。

    鹿晗将在3月1日进行《奔跑吧!兄弟》录制,2月29日晚间搭车抵达绍兴高铁站,未料粉丝和好奇民众把车站团团包围,挤到根本无法通行。微博粉丝透露,鹿晗因为一直出不了站,还合掌苦苦哀求粉丝“别挤,求你们了”、“别再挤了行吗”、“我就想出个站,真的这么难吗”,然而还是没有效果,只能无奈的坐在月台地板上。由于始终无法出站,他最后临时搭上另一班高铁,从其它路线绕到下榻饭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