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个人资料男朋友曝光 爸爸是谁家庭背景不简单【图】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3-01 09:33:45

  97年出生的关晓彤迅速窜红火热程度堪比一线明星。近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专业三试成绩出炉,关晓彤闯关成功赢得掌声一片。关晓彤个人资料男朋友曝光 爸爸是谁家庭背景不简单成为热议话题。

QQ图片20160301092849.jpg

关晓彤个人资料男朋友曝光 爸爸是谁家庭背景不简单【图】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发布三试榜,2039名复试考生中,仅455名考生进入三试,近78%考生止步复试。关晓彤[微博]、张雪迎、赵嘉敏[微博] 等明星考生顺利晋级。三试成绩由语言、表演平均分加上形体和声乐各自平均分,为考生最后成绩。三试共考5天,于4月15日发放文考通知单。    

    据了解,关晓彤早在4岁多的时候就随父亲一起拍戏,并因此出道开始了自己的演绎生涯,成为童星。小小年纪就在演绎事业上一帆风顺的她,家庭背景与个人资料 也受到关注。那么关晓彤爸爸妈妈是谁呢?关晓彤又有着怎样的家庭背景呢?据了解,关晓彤是旗人,姓瓜尔佳氏,翻译成汉语就是姓关。她出生在一个演艺世家, 父亲是著名演员关少曾,爷爷是曲艺泰斗著名的琴书创始人关学曾,妈妈名叫李君,还有一个姐姐名叫关晓珊。 由于家庭文化的熏陶,关晓彤从小也热爱艺术,喜欢舞蹈和钢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