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陈怡蓉露性感美背 揭陈怡蓉赞李威下面厉害惊人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9 22:06:42

  台湾美女陈怡蓉尽管将到40岁,可仍是性感尤物!她在微博上露性感美背,风骚撩人不禁让人想入非非!陈怡蓉还曾经大赞李威下面厉害,让人不知所措,而其中的惊人内幕更是让人大跌眼镜!网友纷纷好奇,她与前男友究竟发生过什么?

1.jpg

【图】陈怡蓉露性感美背  揭陈怡蓉赞李威下面厉害惊人内幕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陈怡蓉拍戏出道至今15年,已经36岁的她仍保持年轻外型,更有着如少女般纤细的好身材。近日,她为了宣传新书,晒出一张大尺度美照,身穿比基尼的她,直接晒出美背,引发热议。
  28日,她把一张背部全裸的性感美照与网友分享,虽然用书遮挡仍掩不住纤细曲线,她还幽默表示:“怕没人知道,只好贡献微薄的比基尼照,希望引人注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