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宋慧乔新剧吃嫩草 90亿豪宅曝光失恋阴影不敢结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9 19:17:55

  宋慧乔新剧《太阳的后裔》搭档校草宋仲基被调侃老年吃嫩草,不过也有网友表示颜值逆天的宋慧乔与宋仲基秀起恩爱,完全看不出老年吃嫩草的感觉。随后宋慧乔90亿豪宅曝光,据传女神受失恋阴影影响,至今不敢结婚,令人咂舌。

71.jpg

宋慧乔新剧吃嫩草

     《太阳的后裔》绝对是一部未播先火的电视剧,前有宋慧乔搭档成大校草宋仲基,后有首部中国与韩国同步播出的韩剧噱头。各种预告和剧透可是让很多宋慧乔的粉丝们期待满满!

    既然是帅哥和美女的绝佳搭档,那么肯定少不了虐狗的情节。今年35岁的宋慧乔搭档31岁的宋仲基,别以为宋慧乔在弟弟面前就变成“老姐姐”了,看看这高到逆天的颜值和虐你一脸血的秀恩爱,你还敢说咱们乔妹在吃“嫩草”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