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高晓松晒自拍集遭网友吐槽 显赫家庭背景曝光怪不得什么都敢说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9 17:26:53

  【高晓松晒自拍集遭网友吐槽 显赫家庭背景曝光怪不得什么都敢说】著名音乐人高晓松从来都是靠才华吃饭,近来偏偏不走寻常路要靠颜值吃饭,在网上晒出一组自拍集遭网友狂吐槽,显赫家庭背景曝光怪不得什么都敢说。

 

    网易娱乐2月29日报道 2月29日,高晓松在微博上po自拍吓人啦!!!关键是,这不仅仅是一张自拍,这是好几打自拍!有选择困难症的高晓松表示,奥斯卡猜中太多,不知道发哪张好,所以全部晒出来!

    妈呀!猜中太多?!果然是靠才华吃饭的!当然更靠颜值!这些自拍中,高晓松几乎集齐360度无死角自拍且各种表情全方位覆盖,可谓是妥妥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网友们留言调侃:“我给你表演一个原地暴毙。”“天哪,还有吐舌头卖萌的!救命啊!!”“以前发一张就能整死人,现在学会发一打了,你咋不上天呢!”“吐舌那张您就发发慈悲收回去吧。有什么话咱好好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