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莱昂纳多为什么叫小李子 混乱情史被扒旧爱身材火辣都是名模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9 16:07:53

  小李子莱昂纳多终于夺奥斯卡影帝引热议,人红是非多,莱昂纳多为什么叫小李子、个人资料、情史被扒,原来莱昂纳多也是很花心的一个人。据悉,莱昂纳多3为前女友都是身材火辣的名模,分手原因却令人咋舌。

201434105441298.jpg

【图】莱昂纳多为什么叫小李子 混乱情史被扒旧爱身材火辣都是名模

 当地时间2月28日,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在好莱坞杜比剧院如期揭幕,众多世界级影人大咖整齐亮相,角逐20余座“小金人”的归属。·迪卡普里奥(小李)将凭借《荒野猎人》终结奥斯卡陪跑之路,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此前小李曾凭借《飞行家》2005《血钻》2007 《华尔街之狼》2014三度提名最佳男主角,都抱憾而归,这次终于获得小金人!Rose在台下感动落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