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气象女主播穿错衣服变隐形人 忘光摄像头全裸换衣照片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9 14:32:49

  【气象女主播穿错衣服变隐形人 忘光摄像头全裸换衣照片曝光】近日,英国气象女主播播报天气预报时穿错衣服变成隐形人,幸亏男同事机智及时救场没造成更大尴尬。同样直播女主就没那么幸运了,早前yy游戏主播直播完忘关摄像头换衣照片可是全曝光了。

23.jpg

女主播变隐形人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洛杉矶KTLA 5电视台气象女主播利贝泰‧陈在播报时,穿了一袭白色底珊瑚图案的洋装。结果衣服融入气象图,把她变成了“隐形人”,好在机智的同事赶紧脱下西装外套救场。

    据报道,当天,利贝泰显然选错衣服,因为她一站到气象图前,就发现地图和气温都投影在她身上。她也立刻发现说:“喔,我得换衣服,看看这个,真糟。”

    一旁的男主播布洛斯和女主播罗梅洛原本在玩手机,听到她的声音后赶紧回头看,也跟着大叫,“喔,不”。布洛斯反应很快,马上脱下西装外套救场,还亲自帮利贝泰穿上。当利贝泰穿上后,现场立刻响起音乐,她也配合着跳起舞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