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陪跑二十年 莱昂纳多不失所望夺奥斯卡影帝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9 14:00:32

   当地时间2016年2月28日(北京时间29日),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莱昂纳多凭《荒野猎人》成功夺得奥斯卡影帝。

QQ截图20160229140853.jpg

莱昂纳多夺奥斯卡影帝

    在过去22年里,莱昂纳多曾4次入围奥斯卡,却始终无缘小金人,他何时能捧得自己的第一座小金人,已成为众多影迷热议的话题。此次莱昂纳多不负众望一举摘下影帝桂冠,终于圆了自己的奥斯卡之梦。  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执导的电影《荒野猎人》是今年金球奖的最大赢家,一举拿下了剧情类影片最佳电影、最佳导演以及最佳男主角三个有分量的奖项。其中又属小李最引人注目。皆因小李这些年来兢兢业业演出了很多品质不错的电影,原本是可以靠脸吃饭的一个人,却在电影里不顾形象,纵使这样也最终没有赢得奥斯卡,让全世界的影迷都纷纷表示“心疼小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