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女医明妃传收视率火爆 谈允贤最后嫁给了朱祁镇两人浪迹天涯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9 14:26:30

  霍建华、刘诗诗、黄轩主演的女医明妃传收视率火爆结局备受关注,谈允贤最后嫁给了谁,她究竟爱的是谁和霍建华在一起了没引热议。据悉,虽然一开始谈允贤喜欢的是朱祁钰,但是男二黑化后,她和朱祁镇日久生情。番外结局谈允贤和朱祁镇两人浪迹天涯,在民间行医救人。

e3b59220gw1f0zx0shba6j20qe0hlgo8.jpg

【图】女医明妃传收视率火爆 谈允贤最后嫁给了朱祁镇两人浪迹天涯

    《女医明妃传》在江苏卫视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成为猴年开年最引人关注的电视剧之一。 全剧共有多达60个药方,因而被不少观众称为“中医科普剧”,“谭主任”刘诗诗开的各种偏方也引发网友热议。当然 ,刘诗诗、霍建华、黄轩三个人的感情走向是最大的看点

    《女医明妃传》首播收视率成话题 霍建华版朱祁镇受追捧

  在众多影视剧中温文尔雅、不食人间烟火的霍建华此次变身宫廷耿直boy,不再是高高在上,而是更能够让观众感同身受。

  古装传奇励志剧《女医明妃传》将于今日登陆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黄金档。霍建华在剧中变身大明耿直帝朱祁镇,跳脱万年冰山角色,从“国民上仙”走入凡间,让人十分期待。

  朱祁镇是一个霸道痴情的皇帝,他爱上了刘诗诗饰演的谭允贤,遗憾的是,谭允贤对他的感情从友情升华到亲情,但始终都不是爱情。剧中,霍建华是饰演的朱祁镇是那种虽然外表看起来很刻薄、玩世不恭,但内心其实无比脆弱,有着温暖反转魅力的角色,他对谭允贤是默默关心痴情呵护,对朱祁钰的矛盾纠结,无一不牵动观众的心。

 身为一国之君的朱祁镇面对自己的心爱之人,爱而不得,只能依靠回忆来抚平自己心中的爱恋,全心全意为她提供着一切行医的便利。朱祁镇对允贤的痴痴凝望,让无数粉丝为这位在乱世中苦苦挣扎的痴情帝王倾倒“虐恋看多了伤身不看会伤心”、“看着朱祁镇我都为他心疼,加油镇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