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杨丽萍为外甥女做观众 小彩旗新剧吻戏情节被取消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9 14:22:02

  【小彩旗新剧吻戏情节被取消】小彩旗作为杨丽萍的外甥女,在央视春晚中一转成名令人羡慕不已。近日,小彩旗参演的《青丘狐传说》正热播,杨丽萍为外甥女做观众,戏中小彩旗与付辛博吻戏情节被取消。

QQ截图20160229141246.jpg

小彩旗新剧吻戏情节被取消

    【小彩旗新剧吻戏情节被取消】2004年就开始跟随姨妈杨丽萍登台表演,尤其是2014年央视春晚中的四个小时不停旋转,让小彩旗深入观众心扉。如今跨界影视,小彩旗在《青丘狐传说》中与付辛博来了一段相差12岁的恋爱。对于这段看起来很美好的戏里感情,小彩旗直呼付辛博为“包子叔”,自曝曾经不知如何去演:“就不知道要怎么办,见面之后开始熟悉后,就觉得其实也没什么。包子叔经常照顾我,导演和其他演员都很照顾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