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李夺奥斯卡影帝为戏破戒太拼命 揭秘莱昂纳多为什么叫小李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9 13:37:15

  【小李夺奥斯卡影帝为戏破戒太拼命 揭秘莱昂纳多为什么叫小李】今日,奥斯卡颁奖典礼在好莱坞举行,大奖揭秘,阔别多年的小李终于再获影帝,大家都很好奇莱昂纳多为什么会被叫小李?

3.jpg

小李夺奥斯卡影帝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于美国时间2月28日(北京时间29日)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莱昂纳多凭借《荒野猎人》拿到影帝!小李这个万年梗终于过去啦!恭喜恭喜!

    最新消息称,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凭借《荒野猎人》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此前BBC中文网2月29日报道称,外界普遍预计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很可能因主演的《荒野猎人》荣获最佳男主角,拿下演艺生涯中的第一座小金人。该影片同时还入围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12项提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