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奥斯卡获奖名单即将公布 莱昂纳多入围12项望夺小金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9 09:04:51

  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今日早晨举办,奥斯卡获奖名单也吸引着全球粉丝的关注,因为20年都没拿到奥斯卡的莱昂纳多,今年凭借《荒野猎人》入围12项奖项,究竟今年能否如愿夺得小金人呢?

360截图20160229091251140.jpg

  除了拿奖,

  还有这些花絮……

  各种“谢谢”将被滚动字幕条代替

  尽管奥斯卡设定了45秒的获奖感言时限,获奖者发言时仍经常超出规定时长,因此,这些年颁奖礼上获奖感言被突然切断的情况时有发生。本届奥斯卡首次向各位提名者索要得奖的感谢名单,届时,一长串的感谢名单将会出现在预先准备好的滚动字幕条上,获奖者在规定的45秒时间内可以说自己想说的话,改善了获奖者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被现场管弦乐队打断的尴尬。

  晚宴受到中国美食启发

  颁奖结束后举办的奥斯卡晚宴也备受关注,今年的晚宴将由奥地利名厨尔夫冈·帕克和他的团队操刀,为嘉宾带来30多种美食正餐,其中的煎饺、上海龙虾等受到了中国美食的启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