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奥斯卡获奖名单即将公布 莱昂纳多入围12项望夺小金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9 09:04:51

  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今日早晨举办,奥斯卡获奖名单也吸引着全球粉丝的关注,因为20年都没拿到奥斯卡的莱昂纳多,今年凭借《荒野猎人》入围12项奖项,究竟今年能否如愿夺得小金人呢?

360截图20160229090905843.jpg

  最佳影片:

  最大热门:《荒野猎人》最大挑战者:《聚焦》

  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由《荒野猎人》、《聚焦》、《大空头》形成三足鼎立之势,在前哨战中,这一奖项的归属各不相同,且三部影片各有优势,让“最佳影片”成为本届奥斯卡中结果最为扑朔迷离的一项。

  三部电影中,势头最强的是以12项提名领跑本届奥斯卡的《荒野猎人》,该片由去年以《鸟人》获得最佳导演的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图执导,讲述19世纪一名皮草猎人被熊所伤并被其他猎人抢走财物抛弃荒野,他经历痛苦奇迹存活后开始复仇的故事。在颁奖季中这部影片已拿下金球奖、导演工会奖及英国电影学院奖几个大奖,再加上影片展现了大自然的壮阔宏伟,格局够大,获奖呼声颇高。

  不过,联想到以往奥斯卡也曾上演过《杯酒人生》、《阳光小美女》那样的小片逆袭,再加上以往“小金人”对真实化、带有人文关怀的电影特别青睐,所以,改编自真人真事的电影《聚焦》被视为最佳影片最大的竞争者。不过,除非出现爆冷现象,否则这匹格局较小的“黑马”想要突围还是不容易的。

  在今年的制片人工会奖上,描绘华尔街众生相的《大空头》以黑马之姿获得最佳影片。制片人工会奖一向被视为在颁奖季中与奥斯卡结果重合度较高的奖项,因此,《大空头》有望成为奥斯卡最佳影片的爆冷黑马。

  《大空头》描绘了华尔街四个金融天才的才华与贪婪,故事生动有趣,充满黑色幽默,再加上导演将影片节奏处理得十分明快,在片中加入了MV、新闻等画面,演员还亲自给观众“科普”经济学的知识,创新手法让影片观赏性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由布拉德·皮特的制片公司Plan B与派拉蒙共同制作,由布拉德·皮特本人以及克里斯蒂安·贝尔、瑞恩·高斯林、斯蒂夫·卡瑞尔主演。

  此次奥斯卡若将最佳影片颁给创新性较高的《大空头》也不是没可能,毕竟去年的最佳影片《鸟人》就是一部在拍摄技术上极为创新的电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