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奥斯卡获奖名单即将公布 莱昂纳多入围12项望夺小金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9 09:04:51

  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今日早晨举办,奥斯卡获奖名单也吸引着全球粉丝的关注,因为20年都没拿到奥斯卡的莱昂纳多,今年凭借《荒野猎人》入围12项奖项,究竟今年能否如愿夺得小金人呢?

360截图20160229090855593.jpg

  最佳女主角:

  最大热门:布丽·拉尔森

  最大挑战者:西尔莎·罗南

  从目前各项指标综合来看,今年的最佳女主角都锁定在年仅27岁的布丽·拉尔森的身上。她在《房间》里饰演一位被丈夫囚禁、与儿子相依为命的年轻妈妈,对于角色纠结起伏的情绪把握得游刃有余,演技真实自然,让观众看完为之动容。

  在颁奖季里,布丽·拉尔森拿下26座最佳女主角的奖座,又是新鲜面孔,所以被视为今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头号种子。

  当然,布丽·拉尔森的竞争对手也不弱。其中,《布鲁克林》的西尔莎·罗南被视为最有力的挑战者。两人同是小辈,同样演技精湛,但西尔莎·罗南在颁奖季的成绩明显不如布丽·拉尔森,想要突出重围,赢面不大。

  老牌明星凯特·布兰切特在《卡罗尔》中饰演一位金发贵妇,与百货公司售货员特芮丝一见投缘。一向霸气的凯特·布兰切特在片中魅力十足,但演技没有太大突破,甚至不如同戏的鲁尼·玛拉。

  今年已经70岁的夏洛特·兰普林也一度呼声颇高。在讲述老年人爱情的电影《45周年》中,她将一位做作的老太婆演绎得惟妙惟肖,举手投足都极其有戏。无奈的是,尽管这是广受尊重且履历丰富的兰普林第一次提名奥斯卡,但在前哨战中其风头渐渐被布丽·拉尔森盖过,最终获奖可能性不高。而詹妮佛·劳伦斯今年获提名的电影口碑不佳,获奖几乎无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