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鲁豫遭美国丈夫性虐待惊人真相曝光 离异洋人老公与初恋复合修成正果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8 20:42:48

  【鲁豫遭美国丈夫性虐待惊人真相曝光 离异洋人老公与初恋复合修成正果】陈鲁豫因主持《鲁豫有约》广为观众所知和喜爱,除了细腻的感情人们也关注鲁豫本身的情感故事。早前一直有传闻鲁豫与洋人丈夫离异是因受到性虐待,这到底怎么回事?真相曝光惊呆众人。

21.jpg

陈鲁豫

    “鲁豫有约”是一档有着极高收视率的对话栏目,那个在温和与轻松的气氛中,娓娓对各位名人进行亲切访谈的女子,便是众人喜爱的名主持陈鲁豫,其感情经历也是备受观众注意。众所周知,陈鲁豫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离婚之后便嫁给现任丈夫朱雷。

    而陈鲁豫与美国前夫离婚到底是为何而离婚,外界曾一度传言是由于洋丈夫性虐待而导致的!陈鲁豫当年在中央电视台工作期间,为提高专业素质,前往美国进行专业研修学习。在美国学习期间,陈鲁豫结识了这位金发洋男友并缔结婚姻,陈鲁豫和洋丈夫的生活交流确实存在问题,当然两个不同国家民族文化和习俗背景下成长的男女,共同生活肯定存在思想差异问题,娱乐界因此离异的婚姻也很多。

    陈鲁豫也是在婚后的共同生活中,才发现爱情梦想和婚姻现实的区别,不同民族文化背景下成长的人,在思想意识和习俗观念方面,相互有着诸多的交流差异!由此笔者想起自己早年大学有位女同学,毕业后前往澳大利亚并嫁给了墨尔本的洋丈夫。

    谁知几年后回来就不想再回去了,经常向朋友吐苦水而讲述夫妻思想交流的困难,尽管她的洋老公数次来国内恳求,但鲁豫依旧没回去。其实陈鲁豫的情况也是如此,很多业界人士说,陈鲁豫这对涉外夫妻间,观念意识和思想交流确实有问题,但是这种生活问题并非性生活问题,至少业界内部从来没有听说过此事。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