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广电总局批北上广赞芈月传 马伊琍北上广尺度大疑与文章离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8 20:38:30

  近日,广电总局批《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情色内容过多,却赞《芈月传》品质优良,水准高!可怜的是,马伊琍不幸躺枪,要说马伊琍在《北上广》中尺度的确很大,动不动就是床戏吻戏,网友纷纷怀疑马伊琍是不是与文章离婚了?

1.jpg

广电总局批北上广赞芈月传   马伊琍北上广尺度大疑与文章离婚

  古装剧制作品质得到大幅提升,《芈月传》、《琅琊榜》,历史剧、古装剧在创作品质、创作类型等等方面都有提升,思想价值、艺术价值、精神价值等等都比较丰满,可以代表中国电视剧的最高水准。类型丰富、结构适当,满足了人民群众的基本需求。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这个剧本身没什么问题,但是播出前,将全剧的本来为数不多亲吻镜头、情色内容集中播放,造成了观众觉得这个剧就是个导向有问题的错觉;所以宣传时绝对不能宣传被删减的内容,如果出现不能和总局最终审查不相符的内容,那这个剧就先不要播了。其中,《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被批情色内容集中播放。

1.jpg

广电总局批北上广赞芈月传   马伊琍北上广尺度大疑与文章离婚

  据悉,在《北上广》的前4集中,马伊琍和朱亚文饰演的小夫妻在办公室、卫生间等场合上演了多达8场床戏,引爆话题。


  日前,有记者发现马伊琍的亲戚带着二女儿出现在上海某酒店中,很快文章的贴身保镖现身前来接应。原来,马伊琍是派人将二女儿送往酒店跟文章相聚。然而,让人好奇的是,马伊琍已经带着两个女儿回到上海的住所,而文章有家不回,只能在酒店与女儿相聚,看来二人离婚传言恐怕是真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