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广电总局批北上广涉黄低俗炒作 马伊琍朱亚文大尺度床戏太香艳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8 17:04:42

  【广电总局批北上广涉黄低俗炒作 马伊琍朱亚文大尺度床戏太香艳】近日,广电总局点名批评多不部电视剧,其中就有马伊琍朱亚文主演的《北上广部相信眼泪》,剧中两人大尺度床戏曝光场面香艳无比。

13.jpg

广电总局批北上广

     2月27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视剧司李京盛司长做了题为“2015年—2016年电视剧管理”的主题报告,报告中点名多部电视剧。

    在会议上,李京盛司长表示,古装剧制作品质得到大幅提升,《芈月传》、《琅琊榜》,历史剧、古装剧在创作品质、创作类型等等方面都有提升,思想价值、艺术价值、精神价值等等都比较丰满,可以代表中国电视剧的最高水准。类型丰富、结构适当,满足了人民群众的基本需求。

    会上同时也指出一些问题。一是剧目选择上的问题:最优质的平台要播出最优质的电视剧,思想导向和内容导向页必须是健康的,正确的,送审中我们第一位就是思想导向问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