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董卿罕见发飙称当托为观众 曝光春晚潜规则内幕惊呆众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8 15:42:45

  【董卿罕见发飙称当托为观众 曝光春晚潜规则内幕惊呆众人】央视名嘴董卿早前陷入当托的议论中,不少网友对此表示不理解。近日,董卿首度曝光春晚潜规则,罕见发飙称当托只是为了观众。

10.jpg

董卿罕见发飙

    虽然与刘谦在春晚上合作已是数年前的事情了,但央视主持人董卿始终没有摆脱给刘谦当“托儿”的质疑。而在近日《我要上春晚》节目的录制现场,在面对一个不甚敬业的“托儿”时,董卿还罕见发飙,与之进行了争辩。

    在这段从网上流出的《我要上春晚》节目录制的视频中,双方嘉宾与主持人因为一个节目表演中“托儿”的表现,而发生争执。在面对一个嘉宾这个托儿有职业精神的说法时,董卿忍不住反问:“他们这叫有职业精神?!”该嘉宾回应道:“他们有啊,他们让我们看到了真正的真相。”董卿忍不住当即发飙反问:“我告诉你什么叫职业精神!把最好的结果呈现给观众,这叫职业精神!你以为在那儿搅局叫职业精神吗?所有的演员在台上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这叫职业精神!懂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