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钟嘉欣国外办婚礼 昔日与陈展鹏车震照片被扒尺度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8 11:18:24

  TVB女星钟嘉欣国外办婚礼引热议,网友纷纷羡慕其命好嫁进豪门。据悉,钟嘉欣国外办婚礼排场很大,而其老公个人资料被扒是身家上亿的富二代。人红是非多,钟嘉欣整容、昔日与陈展鹏车震照片被扒,其老公表示不介意。

2b0c6608-cde7-4ada-80f6-faa52ad3884b_size35_w500_h308.jpg

【图】钟嘉欣国外办婚礼 昔日与陈展鹏车震照片被扒尺度惊人

    钟嘉欣(Linda)与丈夫Jeremy于香港时间28日早上在温哥华补摆婚宴。照片中,她身穿中式礼服紧紧拉着穿西装的老公Jeremy走出寓所!从最新图片来看,她穿的礼服阔身,似乎有意遮掩日渐发福的身形。

    据悉,钟嘉欣与丈夫Jeremy为婚宴严阵以待,包括聘请大批保安维持秩序,据说婚宴地点是Arbutus Club。

    据统计,钟嘉欣在香港及加拿大拥有四个物业共值约3千6百万港元(约3000万人民币),嫁妆丰厚,虽然嘉欣丈夫Jeremy有传年薪约570万港元,表面看收入未必及得上嘉欣,不过男方在温哥华的物业市值超过2000万港元(约1700万人民币),以作为两人的爱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