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钟嘉欣国外办婚礼 传已怀孕现场图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8 10:39:48

  【钟嘉欣国外办婚礼】国际华裔小姐出身的钟嘉欣事业上近几年虽不如人意,感情之路颇为顺利屡传婚讯却始终不见开花结果。近日,钟嘉欣终于与老公在国外办婚礼引广泛关注。婚礼现场曝光,钟嘉欣身材发福疑有孕。

QQ截图20160228103953.jpg

钟嘉欣国外办婚礼

    【钟嘉欣国外办婚礼】据香港媒体报道,钟嘉欣与老公终于办婚礼了,她身穿中式礼服紧紧拉着穿西装的老公Jeremy走出寓所!从最新图片来看,她穿的礼服阔身,似乎有意遮掩日渐发福的身形。

    【钟嘉欣国外办婚礼】艺人钟嘉欣近日屡传婚讯,男主角更是一再换人,今日(24日),钟嘉欣终于亲自撰写千字文直认于去年年底已婚,对方是圈外人Jeremy,据知男方是梁乃鹏侄子,二人更将会于2月27日在加拿大温哥华补摆喜酒。

    【钟嘉欣国外办婚礼】钟嘉欣千字文:

    【钟嘉欣国外办婚礼】“我结婚了”--钟嘉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