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汪涵或离职芒果台何去何从 深扒汪涵在芒果台的分量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8 10:15:59

  网传汪涵或离职芒果台,因为汪涵被卸任了《天天向上》制片人头衔,虽然升为湖南卫视频道节目监制,但其实是明升暗贬。汪涵或离职芒果台将何去何从呢,传现在东方卫视拿出高薪高职位来邀请王涵加盟,但是汪涵曾说过不会离开芒果台所以会离职吗?

QQ截图20140228101118.jpg

【图】汪涵或离职芒果台何去何从 深扒汪涵在芒果台的分量

    25日晚,湖南卫视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汪涵卸任《天天向上》制片人,出任湖南卫视频道节目监制一职。有娱乐博主猜测:“节目监制俗称节目总监,就是分管台长,以后可以称呼汪涵为汪台了。”

  对于这一言论,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在微信群中表示,这个说法是不对的。记者也采访到其他卫视的工作人员,对于节目监制一职的具体工作内容,“不同的卫视平台似乎都有差异,有的台的节目监制由分管的副台长兼任,有的则是单独的职务。”

  有网友猜测,汪涵卸任《天天》制片人,是不是台里对汪涵担任制片人期间的工作不满意而作出职务变动?记者从知情人士了解到,由节目制片人变为频道节目监制,这对汪涵来说是一次升职,“这是台里对汪涵工作的肯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