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叶良辰演戏被批竟威胁导师 深扒叶良辰个人资料及爆红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8 08:22:17

  网红叶良辰演戏被批竟威胁导师引热议,网友调侃良辰兄竟然公然和演艺界的前辈们叫板这是有多想红呀?不怕各位导师用一百种方法,让你永远消失在舞台上嘛?据悉,叶良辰的真实身份其实只是一名普通人,只是因为他的霸道语录才爆红网络。

QQ截图20140228082010.jpg

叶良辰演戏被批竟威胁导师 深扒叶良辰个人资料及爆红原因

    如今的综艺节目上,不但有明星、名主持,还有人尽皆知的网络红人:

    还记得去年在网络上很火的“叶良辰”吗?其真人最近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名为《花漾梦工厂》。网络上十分狂妄的良辰兄,在现实中也是不改本色,综艺首秀就大胆放出狠话:“今日若是导师不让我过的话,良辰定将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而后,面对现场筑梦导师专业点评,叶良辰同样表示不服,并和导师激烈“辩论”,频频打断导师点评。张国立首次愠怒:“你能让我把话说完吗?”

    据说对此赵日天表示严重不服:我都没上综艺节目,你是哪来的勇气顶撞评委的?

    在网络上狂妄一点,还会被人围观甚至追捧,可到了现实世界也这个样子,公然和演艺界的前辈们叫板,良辰兄这是有多想红呀?不怕各位导师用一百种方法,让你永远消失在舞台上嘛?

    其实叶良辰长着一张喜剧感很强的脸,如果真想红的话,倒是可以寻找机会演演喜剧片,走王宝强、包贝尔那样的“傻萌”路线,又能火又犯不着撕逼惹事,这样多好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