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汤唯宣布怀孕 网友期待中韩混血小猴子【图】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2-26 14:45:52

  从恋爱到结婚,汤唯没有一丝炒作的嫌疑,如今宣布怀孕,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日前,汤唯在微博上宣布怀孕,汤唯宣布怀孕猴年将生猴宝宝,揭汤唯老公金泰勇个人资料身家背景。

QQ截图20160226135906.jpg

QQ截图20160226140245.jpg

汤唯宣布怀孕 网友期待中韩混血小猴子【图】

  今日女星汤唯所属的@安乐电影 公司发微博恭喜汤唯,微博附图显示汤唯自己宣布怀孕喜讯,孩子猴年将出生性别未知。

   今天中午@安乐电影 发微博称“恭喜汤唯遇上Ta。”附图显示汤唯自己宣布“各位亲朋好友,泰勇和汤汤开春来报喜,我们正在等一只调皮小猴子的到来”。汤唯和韩国导演金泰勇 2014年8月结婚,此后就多次有传闻称汤唯已经怀孕,今年2月韩国媒体曾传出汤唯到首尔江南某著名的产后调理院咨询预约事宜,疑似已经怀有身孕,但该消 息当时被女方工作人员否认。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