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叶良辰演戏被批丑态百出 女友李汶济个人资料被扒令人乍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5 21:36:56

  去年网红叶良辰一夜爆红想出道,没想到叶良辰演戏被批丑态百出,接着又是频频打断导师张国立说话,让其更是忍无可忍现场怒斥叶良辰。据悉,三位导师都表示叶良辰演戏毫无演技,也让人抓不到表演重点很是失败。另外,叶良辰女友也被扒了出来,李汶济个人资料令人乍舌。

3.jpg

【图】叶良辰演戏被批丑态百出 女友李汶济个人资料被扒令人乍舌

    据叶良辰介绍,他早已在几部网络电影中扮演角色,对影视行业产生了浓厚兴趣。节目组在与叶良辰沟通后发现他有野心,对影视表演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此次登上《花漾梦工厂》舞台,叶良辰称:“我对表演有自己的认知,我就是在演我自己的故事。”他将网络“良辰语录”搬上舞台,通过打电话的方式再现《我是叶良辰》,铿锵有力的语调,尽显“霸道总裁”范儿。”但没想到演习被批没演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