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因亚当-兰伯特坐地起价谈崩 老狼补位歌手4金志文踢馆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5 18:32:13

  近日,老狼补位歌手4,金志文将踢馆的传闻得到证实。据了解,此前歌手4节目组原定是美国歌手亚当-兰伯特补位,没想到这位歌手竟坐地起价导致合约谈崩,最终由老狼代替。

1.jpg

亚当-兰伯特坐地起价谈崩 老狼补位歌手4金志文踢馆

  目前《我是歌手4》几乎以每周一期的进度在长沙录制中。今晚节目就将进行一场残酷的录制,将有一位歌手告别这个舞台。节目目前已经录制到了中后段,最后一位踢馆歌手和补位歌手的身份也随之曝光。最后踢馆歌手同样也是一位《好声音》选手金志文,他通过芒果TV《我是歌手谁来踢馆》节目而成功晋级。而民谣歌手老狼则是最后一位补位歌手,其经纪人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了此消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