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叶良辰演戏被批 家庭背景被扒父母离异女友李汶济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5 17:03:52

  近日,叶良辰在《花漾梦工厂》节目中演戏被批翻白眼,对导师不服一幕引发网友热议。据了解,叶良辰去年因一段颇具武侠之风的对话而爆红网络,随后其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遭到网友人肉,女友李汶济的照片也被曝光。

3.jpg

叶良辰演戏被批 家庭背景被扒父母离异女友李汶济曝光

  本周日晚21:20,由山东卫视联手千足传媒共同打造的大型才艺真人秀《花漾梦工厂》即将播出第二期。第二期首次出现“网红四少”之一叶良辰。叶良辰综艺首秀大胆放话“将掀血雨腥风”,面对现场筑梦导师专业点评表示不服,并和导师激烈“辩论”,频频打断导师点评。张国立首次愠怒:“你能让我把话说完吗?”

  网红叶良辰自荐上《花漾梦工厂》 放话将掀“血雨腥风”

  众所周知,叶良辰是一位热点网络人物,以“霸道总裁”即视感的文字出名。2015年在李毅吧中被网友爆料,该人物的聊天记录中口气透露一股武侠风,又夹杂着小说霸道总裁的口吻,语气不善。这个叫叶良辰的人物立刻成为网络热点和文体引用对象,一度霸占微博热搜前几名。

  据节目组透露,叶良辰是主动报名参加节目的,他在报名邮箱发了意向并且附上了简历资料。而谈及他参加节目的原因,叶良辰自称在唱歌表演方面无人能及。并放出“狠话”:“今日若是导师不让我过的话,良辰定将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叶良辰自曝已演电影 综艺首秀还原电话故事

  据叶良辰介绍,他早已在几部网络电影中扮演角色,对影视行业产生了浓厚兴趣。节目组在与叶良辰沟通后发现他有野心,对影视表演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此次登上《花漾梦工厂》舞台,叶良辰称:“我对表演有自己的认知,我就是在演我自己的故事。”他将网络“良辰语录”搬上舞台,通过打电话的方式再现《我是叶良辰》,铿锵有力的语调,尽显“霸道总裁”范儿。

  张国立首次愠怒叶良辰白眼不服

  叶良辰在台上演绎《我是叶良辰》故事的同时,导师席的三位导师也是讨论激烈,郭德纲抱头无奈,表示摸不着头脑,抓不到表演重点。

  郭德纲直言:“你在这方面的天赋不是很足。”可是叶良辰不服,为自己辩解:“毕竟别人是别人,我是我。”秦海璐则表示他的表演毫无节奏。然而叶良辰并不接受导师的专业点评,认为导师不认同他的演技是因为每个人对表演的认知不一样,他频频打断导师说话,坚持自己的立场观点。张国立首次愠怒,表示“你能让我把话说完吗?”

  叶良辰带着进军演艺圈的“野心”来参加节目,尽管和导师出现较大争执,最后张国立还是给叶良辰提出建议:“要学会听取别人意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