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被指是小三夺爱插足陈建斌吴越 蒋勤勤当小三黑历史遭扒怒斥造谣者:歇歇吧!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5 16:32:45

  【被指是小三夺爱插足陈建斌吴越 蒋勤勤当小三黑历史遭扒怒斥造谣者:歇歇吧!】蒋勤勤自与陈建斌结婚以来就很少出现在荧屏之上近日有新剧将播,早年被指小三插足陈建斌吴越感情黑历史闹得沸沸扬扬,蒋勤勤实在忍不住站出来怒斥造谣者:歇歇吧!

1.jpg

陈建斌蒋勤勤

     这年头,女明星整容和当小三夺爱传闻简直可以说是屡见不鲜,张庭就被指是小三,被台湾网友唾弃,而一向恩爱的蒋勤勤和陈建斌,日前也被曝出小三夺爱的戏码,看来正版“纯元皇后”是个小三?面对这一指责,2月25日,蒋勤勤怒斥造谣者:歇歇吧!

    被指是小三夺爱,当年陈建斌的女朋友是吴越,但由于蒋勤勤插足,陈建斌移情别恋,吴越被踢出局,蒋勤勤变正房,真的有此事吗?25日,蒋勤勤本人发微博否认当小三,称从来没有横刀夺爱,网上流传的都是造假。每逢有戏,就有炒作,啥啥都歇歇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