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晴薄纱透视写真秀巨乳 8岁女儿近照曝光生父疑前夫刘波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5 16:04:51

  近日,一组许晴薄纱透视写真曝光,写真中,许晴身着黑色透视装,大秀巨乳,身材凹凸有致,让人喷鼻血!据悉,许晴一直单身,未有恋情传出,但其实她曾结过婚,而且还生了一个女儿。而不久前,许晴8岁女儿近照也被网友扒出,有消息称许晴女儿的生父其实是其前夫刘波。

4.jpg

  许晴薄纱透视写真秀巨乳 8岁女儿近照曝光生父疑前夫刘波

  据悉,身为文化金融两栖大亨,诚成文化董事长的刘波很爱许晴,他其实早已结婚还一个孩子,为了许晴和妻子闹离婚,而他妻子知道事情无可挽回了,才答应了刘波的离婚请求。随后许晴才和刘波结婚的。但2003年9月刘波欠债逃跑去了日本,至今了无音讯。

  面对网上盛传的许晴隐婚生女事件,主人公近日受邀登上《金星秀》做客。在节目中,许晴也首度回应隐婚生女事件,表示她结过婚也生女儿,但绝对不是大家网上传的隐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