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晴薄纱透视写真秀巨乳 8岁女儿近照曝光生父疑前夫刘波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5 16:04:51

  近日,一组许晴薄纱透视写真曝光,写真中,许晴身着黑色透视装,大秀巨乳,身材凹凸有致,让人喷鼻血!据悉,许晴一直单身,未有恋情传出,但其实她曾结过婚,而且还生了一个女儿。而不久前,许晴8岁女儿近照也被网友扒出,有消息称许晴女儿的生父其实是其前夫刘波。

3.jpg

许晴薄纱透视写真秀巨乳 8岁女儿近照曝光生父疑前夫刘波

  今日,许晴早春写真大片曝光,在充满异国情调的环境中,许晴薄纱透视妩媚动人,或凝眉浅笑,或眼神迷离,在流光溢彩的光影间展露“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美人在骨不在皮,许晴身上有着独特迷人的矛盾魅力。薄纱长裙曲线毕露流露出魅到骨子里的性感,金属光泽的裤装加上精致的盘发,凸显早春少女的活泼俏皮,与她在影视作品里各色经典女性形象相辅相成,摇曳生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