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草木皆兵!曝宋祖英真正后台大有来历 官员强搂她肩即被开除成龙却无恙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5 13:28:18

  【草木皆兵!曝宋祖英真正后台大有来历 官员强搂她肩即被开除成龙却无恙】早前官员强楼宋祖英肩被开除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一个歌手后台得有多强大才能达到这种效果,不过同样搂她肩的成龙大哥却无恙,这到底怎么回事?

1.jpg

宋祖英

    宋祖英后台大揭秘,后台强硬官员搂她肩膀即被开除。2014年全国“两会”期间,著名影星成龙走近“民歌皇后”宋祖英,从其身后抱住她并与之亲密地贴脸。与成龙相比,河南濮阳的王留聚没有如此幸运。2011年6月,因轻率上台强搂宋祖英的肩膀,被免职、拘留。

    宋祖英(1966年8月13日—),生于湖南,中国民族唱法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先后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系和中国音乐学院民族声乐专业,在职研究生学历,民族声乐博士学位。第九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届、十一届、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全国青联常委、全国妇联执委、中国文联委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