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玟淡出歌坛原因令人咋舌 曾公开表白王俊凯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5 10:21:44

  近日,歌手李玟淡出歌坛原因曝光,然而真相出乎所有人意料。李玟淡出歌坛原因竟是声带受伤无法唱歌。

QQ图片20160225090648.jpg

李玟淡出歌坛原因令人咋舌 曾公开表白王俊凯

    李玟2011年与乐裕民结婚,婚后便鲜少露面。当时外界认为她在事业巅峰时离开是因为嫁入豪门,让生活重心从工作转移到家庭。她坦承那段时间不只是希望有更多时间陪伴妈妈和老公,还因为压力过大,声音出了些问题,甚至讲不出话来。这让她很害怕踏上舞台,当时甚至很想要放弃歌唱事业,每天对着母亲哭泣,好不容易振作起来。透过每天不断练习,慢慢帮自己增加信心,声音状况终于逐渐恢复,甚至比以前还要更好一些。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