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跟鞋成档期黑马破亿有望 获同性恋及太子妃粉力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4 19:31:33

  近日,高跟鞋突出重围成档期黑马,上映8天票房已破9000万,破亿指日可待。那么高跟鞋何以获得如此高的票房及口碑呢?这都得益于其精准的营销。据了解,高跟鞋主打90后,同时又获得大量同性恋及太子妃粉的支持。

1.jpg

高跟鞋成档期黑马破亿有望 获同性恋及太子妃粉力挺

  春节假期虽已结束,内地影市热度却丝毫未减。日前,由金依萌监制,90后新锐导演陆可执导,马子涵担任制片人,杜江、薛凯琪、余心恬主演,陈学冬王祖蓝特别出演,霍思燕、李媛、肖骁友情出演的都市奇葩喜剧《高跟鞋先生》再创票房新高,上映8天突破9000万,破亿在望。自元宵节起,该片再度发力,上座率连续超越卖座影片《美人鱼》。名列前茅的上座率也引发排片反弹增长,持续助力票房高升。在大片强势挤压下,《高跟鞋先生》另辟蹊径,情人节档最强黑马驰骋逆袭之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