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钟丽缇美人鱼旧照爆红 与小12岁男友张伦硕将结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4 17:59:32

  22年前的性感女神钟丽缇就在《人鱼传说》中出演过“美人鱼”,而近日辣妈钟丽缇的美人鱼旧照又爆红了网络。早前钟丽缇与小12岁男友张伦硕因真人秀节目假戏真做,更是曝出两人将结婚的好消息。

1.jpg

【图】钟丽缇美人鱼旧照爆红    与小12岁男友张伦硕将结婚

  票房已达27亿的《美人鱼》无疑是今年华语电影市场的超级赢家。“鬼才”星爷用自己天马行空的风格再次把“美人鱼”这一神秘梦幻的形象带回大众视野。值得一提的是林允并不是唯一扮演过“美人鱼”的“星女郎”,早在22年前性感女神钟丽缇就在《人鱼传说》中出演过“美人鱼”这一极具童话色彩的角色。

  对比两代“美人鱼”,尽管都是飘逸长发,人身鱼尾的经典形象,但在整体气质上还是存在很大差别。林允饰演的像是活泼可爱的邻家小妹,而钟丽缇则散发着让人难以阻挡的诱惑力,凹凸有致的曼妙身材让“美人鱼”在清纯之中更显性感。除了人物风格,两代“美人鱼”在鱼尾的设计也有所不同。林允版“美人鱼”贴近真实,钟丽缇版“美人鱼”则更加梦幻,橘红色的鱼尾无论是在阳光下还是在海水中都十分光彩夺目,画风相当唯美浪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