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骚气冲天!网曝王思聪红色豪车竟有他的名字 带女团赴约浪出新高度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4 16:58:46

  【骚气冲天!网曝王思聪红色豪车竟有他的名字 带女团赴约浪出新高度】国民老公王思聪一举一动向来备受关注,近日有网友爆料老公豪车内竟然有他的名字“sicong”,这果然是骚气冲天啊,前几天还有网友拍到思聪带女团乘坐的就是该定制车赴约,果然浪出新高度来了。

QQ截图20160224170159.jpg

网曝王思聪红色豪车 竟有他的名字

    网曝王思聪红色豪车副驾座位上竟然还绣了他的名字,中文拼音“sicong”两字成定制。据悉王思聪的这辆红色的劳斯莱斯豪车没有车牌。

     日前,王思聪坐着自己未上牌的定制豪车,带着自己收购的韩国女团EXID,约了几个女朋友到外滩最好的中餐厅聚餐。

    EXID是韩国Yedang Entertainment公司的旗下女子组合,现由许率智、安孝真、安希妍、徐惠璘、朴正花五名成员组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