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姚晨前夫凌潇肃全家福曝光妻子竟是她 姚晨婚后多次出轨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2-24 15:48:24

  近年来,姚晨作品鲜少重心转移到家庭,而关于她和前夫之间的恩恩怨怨却一直被说道。近日,姚晨前夫凌潇肃全家福曝光网络,妻子竟是她。在娱乐圈里,有这么一批明星也被扣上了重度性瘾患者帽子,姚晨婚后多次出轨,王全安嫖娼连续三天,陈冠希最爱床上运动,纸醉金迷的娱乐圈确实也是约炮的最佳场所。

姚晨前夫凌潇肃全家福曝光妻子竟是她 姚晨婚后多次出轨

    婚后没多久,凌潇肃拍摄《跤王》,而姚晨拍摄《房前屋后》。有一天,两人饭后在回龙观公园散步,姚晨突然表示自己现在很痛苦,无法面对现在的自己。凌潇肃询问详情,姚晨表示自己在拍摄《房前屋后》时跟演员周小斌的弟弟周小刚在一起了。周小刚经常主动送各种好吃的去探班,并先后五六次往返与北京和上海之间与姚晨幽会。她说只是因为无法拒绝周小刚对她的各种殷勤,并表示给她一个晚上,她会处理好这段关系,请凌潇肃放心。结果,姚晨电话直接关机,一个晚上变成了彻夜未归,直到第二天中午才回来并告诉凌潇肃,她已经处理好了,请再相信她一次,以后绝不会再出现这样事情了。到此,凌潇肃彻底失望,伤心欲绝,可潇肃9岁时父母就离异了,那份对完整家庭的渴望,让他再一次选择了原谅,并从自身找问题,于是跟亲戚朋友借了钱在国际村买了他们两人的第一套房,希望通过此举能让老婆安心过日子。可是没过多久,两人拍摄滕文骥一部戏,在房间内,姚晨抱着一个七星瓢虫的玩偶。凌潇肃不小心将玩偶弄到地上,姚晨立刻惊呼,快把我的“周小瓢”捡起来,瞬间发现自己口误,两人大吵一架,凌潇肃生气的将玩偶扔出窗外,并让姚晨带话给周小刚,如果再纠缠不行,就别怪我不客气。至此,这件事才算告一段落。

    2007年两人搬进国际村的新房,2008年初姚晨拍摄电视剧《潜伏》,杀青回京后。姚晨主动向凌潇肃叙述,在拍摄《潜伏》期间,孙红雷经常深夜叫自己到房间对词,白天工作时,孙红雷就像老师一样一遍一遍的把角色发挥得淋漓尽致,可是收工后孙红雷总是对她爱答不理且表现出一份孤傲。直到杀青饭那天,她终于忍不住了,喝了酒,主动敲开了对方的房门,但开门后发现对方已经休息,并言语冷淡,她便转身离开了。姚晨向凌潇肃详细描述的对孙红雷各种感觉,并一再强调和孙红雷并没有发生什么。可没过多久,凌潇肃西安的一个朋友在请孙红雷参加的一场商业活动时看到了与孙红雷在一起的姚晨,而此次活动并没有邀请姚晨。至此,凌潇肃心灰意冷,从失望变成了绝望。那年过年,凌潇肃跟姚晨回到南平老家,第一次跟姚晨以及她父母提出离婚,并将事件的来龙去脉全盘托出,姚晨极力挽回,并告诉凌潇肃,是他心中的魔鬼在作祟,希望帮助他一起抵抗恶魔的诱惑。两人开始了名存实亡的婚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