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寂寞空庭春欲晚”结局虐心 郑爽刘恺威床戏吻戏获赞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4 14:40:19

  热播剧“寂寞空庭春欲晚”已经迎来大结局。一路虐心的郑爽刘恺威让观众揪心无比欲罢不能。剧中两人床戏吻戏画面虽是蜻蜓天水但却用心缠绵。网友甚至呼求杨幂心理阴影面积。

QQ截图20160224143904.jpg

郑爽刘恺威吻戏

    由刘恺威、郑爽联袂春的清宫古装大剧《寂寞空庭春欲晚》迎来大结局,该剧自热播以来一路高走的收视率也将随琳琅(郑爽饰)与康熙(刘恺威饰)之间百转千回相爱却难相守的虐恋最终的结局呈现井喷之势。而郑爽饰演的卫琳琅无论扮相和演技都颇受观众肯定,不少观众表示因郑爽饰演的卫琳琅入戏太深,跟着难过,跟着被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