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张庭家人幸福合影 老公林瑞阳前妻被曝经济不佳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4 13:46:49

  张庭家人幸福合影曝光,照片中,张庭一家四口十分甜蜜,不少网友看后纷纷留言点赞。张庭老公林瑞阳曾有一段婚姻,前妻名为曾哲贞。张庭老公林瑞阳与前妻还生有一子一女,但是二人离婚后,曾哲贞被曝经济不佳。

1.jpg

张庭家人幸福合影

    今日,张庭在微博晒出一家人的合影,还留言感慨道:“父母勤奋,孩子就明白了努力;父母艰辛,孩子就学会珍惜;父母尽责,孩子就明白做人要担当。”照片中,张庭戴着草帽、墨镜,和家人一起对着镜头嘟嘴卖萌,十分有爱。

    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幸福一家”、“有爱,幸福”、“永远的正能量女神,庭姐,我们都爱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