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千亿阔少刘銮雄之子隐身份上节目遭弃 身份曝光局势逆转富二代真会玩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4 13:29:07

  【千亿阔少刘銮雄之子隐身份上节目遭弃 身份曝光局势逆转富二代真会玩】香港富豪刘銮雄之子刘鸣炜隐富二代身份上节目被女嘉宾嫌弃,身份曝光后,局势马上发生逆转,获封新男神。刘鸣炜感慨现在的香港女生真是现实,可是身为富二代这样不是也很会玩么。

QQ截图20160224133225.jpg

节目现场

     想要成为女生心目中的“男神”需要具备什么条件?英俊?有钱?还是学历高企?香港一档名叫《我是男神》(《我係乜乜乜》)的节目便邀请两位男士和14位女生来到现场,对这一问题进行讨论,不过,讨论的方式很特别,就是两位“备选男神”隐身遮面,接受女生们的提问,然后由女嘉宾根据答案,投票选出谁是真正的男神!

    两人隐藏在幕后自我介绍及现场回答提问

    怎么样,听起来是不是有点像电视相亲的感觉?当天,节目组瞒着女嘉宾请来的两位男士,一位是香港富豪刘銮雄的长子、华人置业集团主席刘鸣炜,一位是凭借电影《哪一天我们会飞》崭露头角的男星游学修。两人第一轮的“隐身问答”刚一开始,便上演了令人吃惊一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