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汤唯吴秀波秀恩爱 不照雅照片原图混乱情史被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4 10:05:04

  汤唯吴秀波秀恩爱。汤唯因色戒走红之后各种绯闻不断,虽现在已嫁为人妇但其往年风流情债一直为网友所关注。近日,与吴秀波一起为新剧《北京遇上西雅图》卖力宣传,其早年不照雅照片原图混乱情史被深扒。

QQ截图20160224100633.jpg

汤唯吴秀波秀恩爱

    《北京遇上西雅图》讲述了文佳佳和Frank在西雅图邂逅之后发生的一段异国爱情奇遇。作为一部以爱情为主题的电影,在浪漫情人节送出祝福无疑最贴合节日气氛。本次发布的特辑开篇以“老电影”方式展示片中文佳佳与Frank肩并肩、手牵手、头抵头等亲密、温馨的姿态传递出两人耳鬓厮磨的情感,特别是最后一个片段,文佳佳慢慢把头靠在Frank的肩头,似乎暗示两人在影片里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圆满大结局。不过,剧透到此为止,紧接着画面一转,时间到了两人婚后两年。

    众所周知,汤唯曾经和国家话剧院演员田雨有过一段情,但有传因为汤唯拍摄《色戒》让田雨无法接受,两人以分手告终。同时也有很多报导指,田雨是汤唯的第一任男友,但其实汤唯真正的第一任男友是目前内地电影圈的当红小生朱雨辰。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