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因私生活太过淫乱 女星自称被强奸败诉痛哭

来源: 新浪网 2016-02-24 10:00:48

  美国女歌手Ke$ha成名以来,因为风格色情大胆引起不少舆论,而且私生活不检点的她曾多次被报道爆粗、淫乱,正因Ke$ha负面新闻太多,因此在她上述被性侵害多年之后,却因说辞无力被驳回,败诉的Ke$ha当场痛哭流涕。

1.jpg

  近日,美国歌手Ke$ha控诉制片人性侵一案被法院以证据不足驳回,而她意图通过这项指控与制片公司解约。女星败诉痛哭,Ke$ha称自己18岁起就被性侵害,并被控制达长10年之久。然而从她过往的形迹来看,她的单方面说辞显然缺乏说服力。据悉,Ke$ha曲风糜烂,脏话连篇,曾在某场真人秀中当着朋友的面撒尿,并在众人面前喝下自己的尿尿,观众都看呆了。

  近日,美国流行女歌手Ke$ha控告制作人卢克博士(dr. luke)性侵议案终于宣判,纽约最高法院认为钱妞证据不足,驳回了她解约的诉讼请求,这场历时将近两年的案件以Ke$ha败诉告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