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方舟子回应道歉门 自称超过爱因斯坦:节目组欠我道歉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4 09:15:28

  方舟子回应道歉门。话题人物方舟子近日因一段5年前的视频再一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面对用口水都能将其淹死的网络大军,方舟子毫不避讳称自己超过爱因斯坦:节目组欠我道歉。

QQ截图20160224091603.jpg

方舟子回应道歉门

    近来,一段《非我莫属》5年前的老视频,把工人郭英森、民间科学家、主持人张绍刚、嘉宾方舟子先后送上话题榜。众多网友指责嘉宾和主持人屡次打断郭英森说话,称应尊重有梦想的人,“我们欠他一个道歉”。

    2月22日晚,方舟子在微博发表四千字长文回应了这一说法。在方舟子看来,不是他们欠郭英森一个道歉,而是“谁欠我一个道歉”。方舟子说,看到到现在还有那么多人在力挺“诺贝尔哥”,痛骂我把中国一个诺贝尔奖给搞没了,不正说明连初中都没学好的中国人是非常非常多的吗?初中没学好当然也并不就低人一等,但是初中没学好却自以为比谁都懂科学,这就叫反智。这个事件也该让大家明白,中国在某种程度上还处于蒙昧的中世纪,还是义和团时代。所以做科普,讲道理,要有不怕挨骂的勇气。

    在他看来,当初参加节目的有些嘉宾和老板,都欠他一个道歉,不过他说:“别人的道歉都能够接受,方舟子的不会接受。”

    记者:当初参加《非你莫属》,初衷是什么?

    郭英森:那是一档专门的求职栏目,所以我去也仅仅是希望找到一份收入还行的工作,然后再用赚来的钱做研究。但当时我第一次上台,有些紧张,再加上栏目组安排些环节,导致思路不太清晰。

    记者:你在电视台提出引力波,被嘉宾嘲笑,12盏灯灭了9盏,当时啥感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