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萧十一郎王洁曦生前戏份播出 严屹宽悼念缅怀

来源: 新华网 2016-02-24 00:44:31

  2月22日,《新萧十一郎》播出了冰冰角色的戏份。参演《新萧十一郎》剧中角色冰冰去年8月10号因病去世,年仅26岁。饰演冰冰的演员叫王洁曦,1989年出生,身高170,出生地湖南长沙,毕业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女演员、平面模特。

1118135020_14562306227001n.jpg

新萧十一郎王洁曦生前戏份播出 严屹宽悼念缅怀

    剧情播出后,演员严屹宽在微博发出《新萧十一郎》中和王洁曦的剧照悼念缅怀。严屹宽发微博说:“这是她人生最后的一次演出,她的笑脸永远停留在了26岁最美的年华。剧中有句台词‘人是天的玩偶,你我是人的玩偶’她不愿再做玩偶去了最美丽的地方。请记住她一个平和美丽努力的姑娘。”随后演员甘婷婷也转发微博悼念:“生命短暂却留下了最美丽璀璨的光芒,我们想你,洁曦姑娘,愿天堂一切安好。”

    王洁曦曾出演《丑女无敌》中费得南女友董迎迎而开始演艺事业,后在《大汉贤后卫子夫》中出演滕姬,在2015年《兰陵王妃》中出演郑洛云,在《新萧十一郎》中出演冰冰。网友获悉后大感可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