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整容前后照片 骂杨幂真相早年陪酒黑历史遭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3 17:24:36

  赵丽颖非科班出身家世又不好,刚刚出道时被当成杨幂而与杨幂发生骂战。一路被黑甚至被喊滚出娱乐圈。2015年一部《花千骨》火爆了赵丽颖。近日因其恋情坐实再次被热搜,其整容前后照片早年陪酒黑历史遭深扒。

QQ截图20160223172220.jpg

赵丽颖整容前后照片

    赵丽颖在拍摄《宫锁珠帘》是在微博曝光了自己在剧中人物造型的照片,照片中赵丽颖着碎花清装,清纯可人,与杨幂在《宫锁心玉》中的造型有几分相似,因此让部分网友误认为赵丽颖为杨幂。

    随后,赵丽颖在横店被喊“杨幂”,由于粉丝的“再次”认错人,赵丽颖似乎有些无奈,在微博发文:“为什么总把我认成是杨幂?!你们不知道自己的偶像长什么样子吗?难道大眼睛梳中分拍宫的就都是杨幂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