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周星驰赚6亿 自曝为何选林允做《美人鱼》女主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3 15:33:06

  《美人鱼》票房夺冠,超过《捉妖记》,周星驰赚6亿。据悉,周星驰在《美人鱼》还没有上映就已经赚4亿。而《美人鱼》票房还有持续增加的态势,周星驰还能继续分红,周星驰目前已经赚6亿元。作为《美人鱼》的女主角,林允也是备受关注,林允为何能被周星驰选上成为女主角呢?

1.jpg

周星驰林允

    为何星爷这次亲力亲为?想必和数字有关。星爷上一部电影《西游降魔篇》狂收12.5亿元票房,成为当时周星驰史上票房最高影片。这原本是“大家一起发财”的好事儿,可周星驰却在影片下映后把发行方华谊告上法庭。原来,根据他与华谊签订的原始合同,虽然电影卖了十几亿,但周星驰的公司只分到8000万元,华谊则赚了2个亿。周星驰状告华谊,是因他曾在影片上映后要求补签协议,更改分红比例,但该协议其实并未在法律上生效。因此,周星驰最后被判败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