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坤吻林心如大方甜蜜 网友直呼坤哥未娶心如未嫁在一起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3 15:27:37

   还珠格格之后赵薇、林心如大火,人们还是会记得那个爱跳的小燕子、温婉的紫薇格格。近日,陈坤与老友林心如在真人秀节目《二十四小时》重聚,陈坤吻林心如大方甜蜜,网友直呼坤哥未娶心如未嫁在一起。

QQ图片20160223152513.jpg

陈坤吻林心如大方甜蜜 网友直呼坤哥未娶心如未嫁在一起

    近日,陈坤与老友林心如在真人秀节目《二十四小时》重聚,俩人看起来非常甜蜜如一对,先是见面一个大大的拥抱,接着陈坤宠溺地给了林心如一个吻,看得观众心花怒放,不少网友喊话林心如陈坤:快在一起吧.

    很多人都知道陈坤与赵薇,林心如与苏有朋有若即若离的关系,都知道林心如和赵薇在娱乐圈是好姐妹,但没想到,陈坤居然在节目中敢肆无忌惮地狂吻林心如,观众恍然大悟原来林心如和陈坤竟然关系也还不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